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叁拾叁


讲一个昨晚的暖心时刻?


昨天深度睡眠的时候,梦到自己做过山车莫名掉进沼泽地,摔的很惨。


刚爬起来就发现自己在鳄鱼窝里了,还好鳄鱼在睡觉觉,我就小心翼翼的准备开溜,万万没想到踩到一个垃圾袋,鳄鱼醒了。


我就跑啊跑啊,这群鳄鱼紧追不舍,最后还是没能逃出鳄鱼的围攻,猝!


我给吓醒了,一下子坐起来那种


可能动静大了点把沈老大弄醒了,他打开床头的小夜灯:怎么了?我们宝儿做噩梦了?


我懵懵的点头


他揉揉我脑袋叹口气起身出去了


过了几分钟吧,他端了杯热牛奶递给我:睡前偷懒没喝吧,所以你不长个


我瞪着他喝牛奶,他就笑啊笑,有用湿巾擦我手心里的汗:梦里有什么好玩的啊?


我被人一关心就变话痨:没有,被鳄鱼吃掉了,那个鳄鱼特别凶,还是一群……


他嗯两声,帮我盖好被子:那你可能还会梦到鳄鱼


我:??


他像哄小孩睡觉一样拍后背安抚我:我帮你打它们,让它们该吃素,好了,睡吧


肆肆真的被温柔到了!难得温柔我老大!


请继续保持,要求不高,每天一次可还行🐾


评论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