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贰拾柒

京都是真的静谧,很治愈的一个地方

冰淇淋🍦 入口清爽!
奈良的鹿依旧很可爱
宇治的抹茶让人回味
有一种榻榻米叫做禅
而这一切的美好都不及又痞又皮的你🍉

走街串巷,很多穿和服的游客,
也有看到艺伎匆匆的走过,感jio她们很辛苦呐

打卡了一家有榻榻米的星巴克,能不能光顾那家店的榻榻米就看运气了
宇治的招牌就是〔抹茶〕了吧,抹茶这东西是越吃越上瘾,很值得细细品味
奈良的小鹿儿,很友善敲可爱

在路边和沈boi蹲一个多小时,看猫猫

那家主人很热心的跟我们讲了她的小猫的故事

大概就是黑猫和花猫妹妹很甜的一对,花猫哥哥整天懒懒的做电灯泡

沈boi:感觉都一样啊

我:什么一样?

他:你看那只花猫爬上去下不来,黑猫就跑去帮她

我还是不太懂:很有爱?

他很认真的看着我:所以,黑猫很辛苦

我:他们不是在一起玩吗?

他:黑猫应该过着每天都在守护白猫的生活

之后他发了〔你皮完了,我来帮你收尾〕

我看到了:话里有话啊黑猫沈?您有什么情绪可以讲出来

他:我哪儿敢啊祖宗,一会儿你下楼带你找那家店

一下子转移了注意力,开心了

可以可以,发现肆肆这个人儿很好哄的哎

评论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