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贰拾捌

在想周年要送什么礼物给他,有点点心累呐

好想我们小甜饼有个可以设置某人不可见的功能

事实证明我家沈boi真的是魔鬼,而且是情商很高的魔鬼

这次的日本之行是为了周年,是第一次来日本第一次见的周年

肆肆问过他:为什么我们和别家的小情侣不一样?

沈boi:确定关系那天没有第一次见那天开心

回想一下好像是这样的,确定关系哪天情绪起伏很大

沈boi:而且过的是一年半的周年,剩下半年我们会过得更好

他说的这个点猝不及防,但是我听得懂

大概是,一年半留半年,即便是有了什么问题,也可以解决,剩下半年只会过的更好
还有种可能是,他忘了周年,便顺理成章的拖了半年。

☆♡☆♡☆♡☆♡☆♡☆
晚上沈boi半在榻榻米上翻之前的照片,我强行蹭他怀里

边看边吐槽两个人互相揭短,笑的想两百斤的胖子

他感慨:现在想想也挺好玩的,你的聆宝被🐻抱走了,我呢也把你拐到手了…

我:这算是缘分?

他一本正经的接话:缘分个P,这都是蓄谋已久的拐媳妇行动计划

我……

然后我听了故事,深切体会到了‘当局者迷’,原来我只知道这个故事里不到½的内容

应了那句,所有的巧合,都是可以精心谋略,只是要费些功夫罢了。

而我也可以我穿越过人群,走向你,找到你。

评论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