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叁拾壹

啤酒,牛奶,抹茶冰淇淋

很棒的一天,明天去全球影城

沈boi想法:一个抹茶甜筒=一杯牛奶,你和牛奶才给吃冰淇淋,养生是有好处的

他回到民宿跟🐻喝酒,不平等条约可还行?

聆宝趁他们不注意拿了几罐,眨着眼跟我说:尝尝看嘛

我们在卧室看综艺边吐槽边开了罐酒,我刚想喝就被人抽走了:小孩子偷大人酒喝?

说着想把酒拿走,聆宝拦着他:肆肆不行,我总能喝吧

🐻倚着门框:我们沈哥家风还这么严啊,一点点没事的,这酒度数很低平时他们都当饮料来的

聆宝喝了起来:你老管东管西的很不招女孩子喜欢的

沈boi看着我:你想喝?

我眨眨眼:也不是特别想emmmm

他转身走了:喝吧

跟聆宝刚看了一会儿,沈boi就发消息来:喝点意思意思得了,酒后容易出大事

我:……

他又发了条:饱暖思的时候想抱抱你

这么狗屎的嘛?

聆宝也在看手机,面色也不是很好,我俩对视一眼,交换了手机

🐻给聆宝发了【亲到难以呼吸的表情包】:要试试吗?

聆宝很霸气的回了句:老娘榨干你

没几秒客厅发出了很大的动静,🐻啤酒喷了出来,沈boi笑的很开心!

被反撩,聆宝完胜!男孩子sao起来是真的可怕

评论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