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叁拾贰

环球影城很棒呐

一进去就跑哈利波特园区,看着那些熟悉的场景会忍不住想去再刷一遍电影再看一遍原著

小黄人是真的萌,里面有敲多可爱的周边,还有很多美食

体验了过山车,很刺激,全程逼着眼听耳边各种喊叫,下来的时候沈boi问我:要不要再来一次?

我还没缓过神,聆宝跑过来抱着我肩膀:好啊!我们再一次!肆肆陪我哈

还在想怎么拒绝,沈老大一把拉过去:我带她去买点喝的,你们玩

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是被老大罩着的,有点喜滋滋的hhh

我坐哪儿正开心:好喝哎这个

他:我救了你一命

看我懵懵的他接着说:你熊叔叔,刚差点用眼神给你戳个洞

我恍然大悟:他俩…闹别扭?

他挖了勺冰淇淋塞我嘴里:他俩赶紧和好才是正经事

我有点惊讶:看不出啊,你还会关心他们的感情进展?

他理直气壮:我当然希望自己哥们儿过的开心了,而且他们今晚之前必须得和好

我:为什么

他表情严肃:不和好你就被抢走了,我是不会和🐻住一屋的

好嘞!这脑回路清奇的不一般!

路上经过几家精致的文具店,少女心满满啊,进去了就各种不想出来√

他问我:想做手账吗?

我拿着份猫猫物语的贴纸:不做,我收藏!

他笑啊笑:买了就不能浪费,不用放在哪儿等升值啊?我教你

绕来绕去是他想玩,最后他拿一堆回去

评论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