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叁拾肆

每对情侣都会有,闹别扭-冷静期(吵架-冷战)…这几天零零散散心情的随记

1.

莫名负能量爆棚,累emmm

早上被聆宝和🐻套路,跟沈先生闹了个小插曲有些不愉快

被他一口一个小骗子弄得异常烦躁还有些炸毛

现在大概是冷静期??

所以有些送命题肆肆是真的搞不了

2.

现在状态:能看到所有人只当你是透明的

有始有终也挺好☁

八月,等着肆肆来热爱你!

3.

下雨坐在车里拍的蜜汁模糊的照片

肆肆今天是转发狂魔,这么多大佬在搞抽奖,控制不住自己[捂脸]

两个人总有冷静的时候,能不能度过这个敏感期,顺其自然

4.

🐾
我不!

多可爱而且霸气的俩字呐

沈叔叔留了张便签:今天有雨,出门带伞

肆肆在上面回了俩字:我不

拉着我聆宝出门,没有带伞的习惯


偶遇一家敲暖心的居酒屋,是个奶奶和她老伴一起干了几十年的店
店里的小黑板上每天会有不同的菜,奶奶很热心的给我们介绍,送的小菜比我们点的都要多
菜很精致,有种家的味道,吃起来敲开心!
走之前奶奶还说:天黑了回去只有你们两个女孩子吗?没人接吗?要注意安全!
很乖巧的道了谢

聆宝感叹说:可以考虑以后开一家小店,和喜欢的人一起忙碌,清闲的时候坐在窗前和茶聊天,看人来人往...

我:你这种是起了要跟🐻一起提前退休念头啊?

聆宝:你想多了,到时候还不知道跟谁一起呢?再说,我开店是再次登上人生巅峰退什么休?

依旧是霸气我聆宝!

她给肆肆灌输观念:   以后跟你走到最后的人还不知道是谁呢,要开心!

我疯狂点头[doge]

💦
回去的时候看到家店名很可爱的居酒屋 
“肉欲”
  哈哈哈jio得冲这个招牌就会招揽很多中国游客进去的昂

💦
感叹一句这个点的地铁好宽敞,视野开阔!


到家房东好暖心,给我跟聆宝煮了可乐姜汤
味道好棒!

5.

💦
昨天消息有点多肆肆漏掉了这条长评[捂脸]

〖我欢喜 喜欢你〗这篇男主是肆肆敲喜欢的儿子,北京话也是又痞又可爱

肆肆给小阿麓鞠躬!

💦

跟认识好久的一个配音大佬闲扯,扯到一个很神奇的话题,打字跟不上他一个单身狗且打游戏的手速,肆肆发了段语音

他的反应简直不要太可爱了[姨母笑]

说一直以为肆肆是个男孩子,把我当成大兄dei,结果却被一个小姑娘差点掰弯,开始怀疑人生了

我:不,我是大兄dei

他:你是魔鬼吗?你要安慰我受伤的心灵

我:凭什么

他发语音来:因为你欺骗我感情,你是坏人

肆肆被迫唱了段歌[笑哭]五音不全还被人夸了

他:你声音太棒了!

我:难为您听我唱歌了

他:唱的确实不是很好,但是,声音好听啊!
你怎么能是声音软萌的小姑娘呢,我还以为你是个彪形大汉那种男的……

我猜是平时肆肆太不拘小节了,之前聊的都是关于合作的事比较正经,偶尔幼儿园车也上得去,给了他错觉[捂脸]

〖世界太苦,但你要甜🍦〗

今日份肆肆爱的句子,看到这句话就jio得甜滋滋的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