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叁拾

有小可爱戳肆肆说,和沈boi的日常好好玩,好甜

甜emm吗?

能说每次酸别人家的爱情总是因为男孩子好温柔吗?

发完那个碎饼,才反应过来忘了给那些个图片打码,我有点点小纠结跟他讲:一激动,我把你给暴露了哎,没关系吧

他抬头看一眼,接着玩手机没接话

以为他生气了凑过去:要不我删掉?老大?哥?

他把手机屏暗灭:你发都发了,给你图的人不难过?

我点头:有道理啊

他撇嘴:嗯

我:不是不是,那你现在是有什么情绪?

他:我没有

一个大直男都学会说谎了,强行表演?

我:您说呗,我们来好好深入探讨一下啊

他吸口气:为什么要删掉?我见不得人?

这个关注点让我有些慌张:是怕你发我黑照,爆我黑史,那多没面子啊

他捏我脸,笑的很纯良:呵小人之心

这趴算哄好了,结束

过会儿他感叹了句:这个APP里的人这么热情啊?这些你认识?

看他在翻关注:这都是小仙女知足好吗?她们是来帮我撑场子的,你小心点哼哼

他啧:我能家暴你啊还是吃了你?

我叹口气:大傻啊,你得对我好,不然铁定造人唾弃,这些都是我家小姐姐

他:你家,小姐姐?中午吃多肉放脑子里飘了?

我:…没有

他:膨胀好几斤吧今天

就膨胀怎么了?我也没骄傲吖臭狗屎

-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馒头,草莓牛奶都不换的那种⭐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