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叁拾捌

好久没有码长篇碎饼了昂,美好的一天中总有些什么乱入是小插曲[捂脸]
肆肆能拿生活怎么办,保持热情继续爱!

1.

晩上吃完饭隔壁房一小姑娘汐汐来找我跟聆宝玩,三个人儿玩的很开心就忘了吋同,之后就是各自的男朋友来接女朋友环节,

沈糖糖出门买牛奶了,我跟汐汐分开吋,他刚巧回来听到汐汐问肆肆:你有男朋友昭?那个我有一哥们儿还単着而且你们之前见过一面,来给我送手机那个,你要不要加联系方式啊…

我还没说话就被人搂了,沈糖糖面带微笑的看着汐汐:没有男朋友,有老公了,慢走哈再来玩.

说完就拉着我进门,关门,把手里的东西放桌子上动作一气呵成。

我想活跃气氛来着:糖糖啊,你看你存在感多低啊,下次不买牛奶也要来接我!

他打开电视,喝了ロ水オ开ロ:是吧,他们都不知道你有男朋友,我现在是要开始防男防女了不?

这种时候必须服软了,我拿了袋零食蹭过去:哥,吃零食吗?特別好吃这个

他扬了扬下巴,我秒幢,撕开包装袋,喂他

他吃着零食也不闲着:那个男的有我好看?他会做可乐鸡翅吗他?

我想都没想说了句对不起那哥们儿的话,因为肆肆已经不记得他长什么样子了:没有啊,不可能有你帅!看那个样子就不会做饭

他故意拉着脸:那你以后少跟那个女的接触

我点头表示同意后,他特別开心捏肆肆的脸:好乖啊

呵,男人

2.

跟闺蜜视频,沈糖糖拿手机挡我视线,我抬头瞪他,他神兮兮的:你看私信

私信里是一个姑娘发的消息,说了些越界的话,撩人还用了各种招

我把手机拍桌上:加vx吗哥?要我帮你吗?

他得意的笑容挂脸上很招打:不就因为你放我照片,现在你的猪蹄子也有人惦记了

我抱着手臂啧了一声:所以呢,您想怎么着?

他半蹲着抬手揉我的头:拉黑举报啊,回复这女的还要回关,我不想,你想啊?

忽的很庆幸肆肆刚赌气发他照片(黑照),沈boi就抢走手机给删了。

我想了一下,还真没必要回复,沈糖糖又抱着我讲了很多

比如,不用在意这些人

比如他之前都是直接删掉的不给我看见,因为不想无端产生误会

讲真要不是他今天吃醋想气我,加上这姑娘发了好几次私信了,我都不知道要被瞒多久

感谢沈boi的生人勿近的高冷!

肆肆jio得私信是饼饼很棒的一个功能,也不知道那个发私信的人儿还有没有关注我

没让沈糖糖举报,因为肆肆收到的私信大多是美好暖心的

祝福和关心我们会收下,只是想找个地方寄存生活和他,不是强迫宝贝们吃柠檬,jio得受不了肆肆碎饼吐槽的小可爱请屏蔽,这样大家都好昂

自认为肆肆脾气还不错,触及底线就不一样了,如果糖糖真的是你一两句话就拐跑的人,那我就不会喜欢他了。

也是希望呐各位宝贝们能理解一下肆肆,善待私信好吗

评论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