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肆拾

早安☀

“早也思君,唯念君安”

糖糖是臭的人儿,皮皮特别香,可乐鸡翅也是!

☁☁☁🐳🐳🐳☁☁☁🐬🐬🐬☁☁

1.

因为肆肆晚上套路他电影,沈主厨傲娇了,给我上了一道青菜炒番茄,看他手伸向了旁边的茄子我赶紧摁了下来

我:哥哥,你想看什么电影啊

他没抬头:我家赖皮皮想看什么啊

我先发制人:你又给我起这些乱七八糟的称呼!别人家男朋友都喊对象小宝贝,你看你的狗屎操作!

他摘菜的动作停了:怎么着我家皮皮有什么不满了啊?

我:不许喊皮皮,你小心了我跟你讲...

他抱着手臂在哪儿笑啊笑的,还冲我挑了一下眉:讲什么?

本来打算放狠话来着,结果发现自己没什么可威胁他的emnm丢人了

他抬手捏脸,知道我声控故意压低声线,很深沉的喊我:皮皮小朋友?皮皮,我的皮皮.我想喊怎么办?

被穿着围裙的男人,那种尾音带笑的声音喊着,我心脏砰砰砰狂跳,意识到自己有点上头赶紧捂着脸

我:你别喊了

他:我不!我喊自 己女朋友怎么就不能喊了?

因为这个称呼是家里的老人给起的,肆肆小时候体弱比较虚而且很安静,他们就希望我活泼些,皮实点儿,好在我还真的稳妥的长大了到现在。

好久没听人喊了还有点羞耻,沈糖糖就抓着这个不放,还学我说‘我不’!

我给气到了不理他,他自顾自的说:我怎么能跟那些俗人一样喊小宝贝呢,他们都虚伪,我喊的是你专属的。

四舍五入,我是你专属的。

我暗自勾嘴角,佯装不高兴:还不知道您说的是真是假呢

他:比珍珠都真哈你想吃什么?

我开心了:可乐鸡翅!我要吃好多!

他把菜递给我:成,先好好工作才能给洗菜工发鸡翅

2.

可能我俩的相濡以沫的感情,在别人的爱情里也会有相似的情节出现,

但肆肆想说,总归是不一样的,

爱不可复制,喜欢了他就有了不同的自己,

每天有不一样的心情,

我想和你闻山间风,温柔缱绻只为你。

远离世间所有离别,平淡心动都是你。

想和你看着这星空,情有独钟只对你。

一半是夏夜,一半是冬日,星光投影这条长街,
要什么明天,只要你,

黄昏,黎明,朝朝暮暮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