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肆拾壹

有点狠了今天

🐰

“追随你的脚步向前,累的耷拉耳朵拖着脚步,你回头看一眼冲我露出笑容,我还能来个冲刺,和你齐肩”

一大早被拉去晨跑,顺便看了日出

沈教练不给偷懒,肆肆的动量有些大,累的不行跟他抱怨,他个毛毛虫太狠了!

他抱着胳膊:这才动才几步啊就虚成这样儿了?

我猛的起身没站稳扑他身上

他不留情面的嘲讽:树懒都不跟你这样似的没骨头,起来先

我:我不,累死爸爸了

他拖着我往长椅走:咱这辈分乱了吧,祖宗你得喊我爸爸

我:你祖宗被整废了晓得不!我是你女朋友啊!女朋友不是这么对待的!

他停住脚步拉着我:怎么着?光天化日之下明晃晃的要公主抱?

本着不能荼毒晨练爷爷奶奶的眼睛,我拒绝了:别,大早上的你别搞事情啊

他:表示一下,我就取消刚才你下的单

我:你是个坏人吧

他:我想犯罪,你做好准备就行

我站直转身走:我,饿了!

他一手拽我后衣领,一手递给我纸巾:我的意思是卖了你,换钱,跟人贩子吃早餐去不

中午沈主厨说,get了一个新的甜点,把早上运动完的卡路里补回来
在厨房搞了好久,弄出了桃花酥!
粉嫩嫩的贼可爱!不舍得下口hhh

晚上沈先生家侄子来玩,小正太看他玩游戏,一本正经的教育他:叔叔,爸爸说玩游戏对智力有影响,会变傻

他胡乱扯忽悠人家小朋友:游戏是很教育人的,王者荣耀知道吧?教人学会合作…想想小叔叔说的对不对啊

对个狗屎  谁给你的自信!

评论 ( 3 )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