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叁拾伍

特可爱的一天,值得纪念

1.
那什么,肆肆可以抱着看小可爱日出

一大早起来心情敲棒!

尤其是莫名被前任cue到,那个傻孩子发自己女朋友照片说:谢谢你,让我遇到了现在的她

肆肆手欠习惯性点了个赞,
想想觉得还是要祝福他,回了句:不客气,有需要欢迎再来

我猜他现在很难受,不能删那条说说,也不敢回怼我🐾

2.

塩田千春展(森美術館)

感受到不一样的震撼

线条和颜色的冲击
人性,记忆,梦境的挣扎,灵魂的缔连

特别可爱的是,进里面之后有只小正太好像走丢了,拉着我不放手,我跟聆宝就带着他一起转

找到他的家长要分开的时候,他从兜里掏出两块巧克力还有水果糖给我,又让我蹲下来说:我喜欢姐姐,等我长大了来找你好不好

我逗他:你长大了姐姐也嫁过人了啊

他拉着我的手:那不行,要不你跟我回家吧

现在的小正太都这么会撩嘛[捂脸]

他的妈妈就一直笑对着他的爸爸说:都是你,把你儿子都教坏了

3.

西瓜西米露,好吃哎!

这家店的老板娘好可爱,实力互吹之后,要请我喝这个[害羞]

开心的喔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