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叁拾陆

原来这些天只有我一个人在生气,这不跟傻子一样吗

沈叔叔这个男人真的绝了,理由是:你说你最大的遗憾是我们没正儿八经的吵过架的,我这是为了满足你的心愿

他跟🐻暗戳戳的准备今天的流程,昨天晚上聆宝才知道还有这个,我是唯一一个懵得完全的傻子

讲真我都做好准备跟沈冷漠结束了,结果是猝不及防的套路我…

今天真的是让 我很意外,原来这些天只有我 一个人在生气,这不跟傻子一样吗

沈叔叔这个男人真的绝了,理由是:  你说你最大的遗憾是我们没正儿八经的吵过架的,我这是为了满足你的心愿

他跟🐻暗戳戳的准备今天的流程,昨天晚上聆宝才知道还有这个,我是唯一 一个懵得完全的傻子

讲真我都做好准备跟沈冷漠结束了,结果是猝不及防的套路我..

沈策划安排的流程很满:早.上让聆宝拉你去看日出,我记得你说过想看一直没机会

之后美术馆看展,我安排了一个小孩子逗你开心,没想到那小家伙这么能耐,毛没长齐还想挖我墙角,

聆宝带你去的那家店,我带你去过,那次点了杯柠檬水,西米露,冰淇淋,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只喝了柠檬水。这次说让你尝一-下,我跟老板学的,那个老板娘也是来帮忙迷惑你的。

下午的那顿不知道你有没有吃出来啊,也是我做的,咸蛋黄酥就学了两天,太难了那个,寿司还行,

晚上就是你看到了这些个乱七八糟的东西了,我也不懂这些粉啊口红什么的,你就感谢我日语流畅可以跟人交流,问了专柜的人,听说药妆也很好用我没来得及弄,要不,明天我们去瞧瞧?

我很感动,一巴掌拍他身上了:哥你说实话,这些天你怼我是不是很爽

他:不能说是很爽吧,算是很舒坦,然后没过一.天就发现自己有受虐倾向,还得继续演...

我:那可是辛苦你了

他伸手捏我脸:重要的是你开心

我看准时机抓着他胳膊就是一口:我开心啊,  你今晚🐻跟睡一屋吧

他捂着胳膊哼哼唧唧的坐沙发上,见我没什么反应,一把拉到他怀里:你得哄我

我:凭什么?这年头怎么这样了,坏人横行还装小可怜

他把下巴放我肩上:你冷落我这么久不得哄我啊?好久都没抱你了,老熊还嘲笑我,我特可怜。

沈boi是个摩羯座,他很少嘴上甜言蜜语,基本是我先做到让你明白,再你沟通。

所以我觉得,和摩羯的爱情,真的是一件

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力一起成长的事。

[大起大落,瞎搞出来诗[捂脸]]

⭐予你

你是山脉永恒的极光,

你是词不达意的温柔,

你是我惊鸿一瞥的欣喜含羞,

你是我想要的,

度半秋,盼白首。

☁☁☁🐳🐳🐳☁☁☁🐬🐬☁☁
那篇甜饼是万万没想到的,果然好多事情我所知道的只有½[捂脸]
剩下的½…留着拿来讲睡前故事?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