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叁拾柒

一日,两人,三餐,四季

今日份午餐也很棒!

沈主厨技能点爆棚!又学了一道意面,那个沙拉名字好长[捂脸]

〔养胃餐〕

茄汁虾仁芝士炯意面+土豆苹果火腿丁酸奶沙拉+养乐多&百香果

我这种厨房小白被沈主厨嫌弃,连打下手的机会都不给了

我一脚刚进厨房门,他整理食材:你就别进来帮倒忙了

我很不服气:我怎么了,不能进厨房?

他洗了个苹果递给我:你被厨房拉黑了,厨房觉得它配不上你,你乖乖坐外面等开饭就行

然后我在厨房外面站着啃苹果,看着里面的男人忙忙碌碌,等着吃饭饭

肆肆在思索以后要不要学一下烹饪[捂脸]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