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叁拾玖

1.

糖糖今天早上喊我皮皮的时候差点哭了,这个称呼只有家里的老人会喊,他知道要哄我,声音好温柔的喊:皮皮?我们该去吃饭了

我看他碎饼发了自己丑照,他说:这么丑的照片谁看得上我是吧

明白他的意思,他很少会承认自己丑,最多说个自己算是能看

他在用行动告诉我,沈糖糖是皮皮家的!

[捂脸]这个人儿真的可爱到不行了

2.

风起池东暖,云开山北晴

久违的兔子🐰

沈糖糖说:哇!你怎么被印在碗上了

幼稚成这样样子也是神奇,晓得他担心我,想逗我开心

我:你这么傻啊,你才印上面了呢

他乐了:我是你蓝色的背景图,你身后除了我还是我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