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当大灰狼爱上小兔子


茂密幽深的森林里,总有着许多稀奇古怪的事情,那可是你没听过,没见过的属于小动物的故事。


那么我们就悄咪咪的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吧


1.


小兔子刚挖了整整一筐胡萝卜,躺在草地上边晒太阳边想怎么运回家。


转头见树下有只体型像狗的动物,跑过去求助:狗先生,可以请您帮个忙吗?


那只“狗”掀了掀眼皮:我不是狗,帮什么?


兔子指着框子:那个太重了我提不动,我可以分你胡萝卜!狗先生,你知道嘛胡萝卜可是好东西,可以明目亮眼,让你的皮毛变的好看,身手更加敏捷,可以……


大灰狼有些不耐烦打断兔子:走吧


狗先生?他可是狼,比狗不知道要高多少级的动物了。唉算了算了,你说是就是吧。


兔子看着大灰狼轻轻松松搬起萝卜的背影觉得好厉害:狗先生,你好强壮啊!唉,如果我有这样的力气,就可以自己提回去了。


大灰狼飞快的回应:以后你…可以找我帮你提,我们刚好顺路。


以后你就有我了,傻兔子。


2.


端午节要到兔子准备买些粽子,还有给自己的朋友们买些礼物,要走很远的路去商店,路过一片沼泽地她有些怕。


大灰狼见她纠结的小表情开口问:小兔子,你要到哪儿去啊?


兔子有些郁闷:想去商店,可…还是我还太胆小了


大灰狼抬手揉揉兔子的小脑袋,暗想手感不错:商店?那路上可不太平,我带你走一条小路


兔子惊喜的抬头:好呀,狗先生你太好了!


  大灰狼得意的笑了笑没说什么,哪里有什么小路,他们看到我可是要避让三分的,比起他们我更危险。


 

3.


兔子买了给小山羊的青草饼,小松鼠的坚果,小刺猬的水果沙拉…拿着一堆东西想了好半天还是没想出“狗先生”喜欢的东西。


大灰狼一把拿走兔子手里的东西:还是我来吧,小个子


兔子拉住大灰狼的衣角:狗先生,我还没给你买礼物


大灰狼被兔子可爱到了:我还有礼物?


兔子:对,因为我们是朋友啊


大灰狼有些失落:下次吧


朋友吗,好想在那两个字前面加上性别区分。


兔子思索了一下:那明天我请你吃饭好不?


把兔子送回家前大灰狼还不忘提醒:明天见


4.


大灰狼做了新发型,穿了一身新衣服去赴约,万万没想到兔子和一只狗在摆放餐具,而且是三份餐具…


大灰狼感觉莫名的烦躁,那家伙跟他的小兔子这么亲密是谁啊?


他拉着脸,走过去直接把两只小动物隔开:小兔子,做了什么好吃的?


兔子眨眨眼睛:胡萝卜!到了我的地盘不许挑食哦


大灰狼摸了摸下巴有些无奈:好


自己挑食的很明显吗?不过看那只笨狗脸色不怎么好,有些开心啊。


狗朋友拉着兔子小声说:那个好心的狗先生是他?别看玩笑了,那是只狼!会吃掉你的!


说完要拉着兔子跑,兔子挣开了:你先走吧


大灰狼看着他们拉拉扯扯心里很不爽的时候,兔子走了过来看起来不怎么开心:狗先生,你骗了我吗?


大灰狼:没有,我只是你的狗先生。


兔子:那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呢?


大灰狼笑了,笑的很温柔。


他抬手捏了捏兔子的耳朵: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?有只小狼在幼儿园被欺负的很惨,出现了一只兔子吓跑了那些坏孩子。那只兔子给小狼一块饼干,说‘你可以放他们一马,也可以放他们两马,但你不是养马的不能每次放过他们,你要变的强大才可以保护自己’。


小狼决定要变的很厉害,让所有动物怕他,要保护那只帮助过他的傻兔子。


兔子问:然后呢?


大灰狼眼神宠溺的看着兔子:然后大灰狼就变的很强大啊,成了兔子的保护伞。


只不过保护伞变的很贪心,想要兔子的喜欢。


5.


兔子蹦蹦跳跳的到大灰狼家门前喊他


大灰狼还没睡醒,很不耐烦的出去:谁啊?


兔子跑过去,摊开手:请你吃胡萝卜味的糖好不好?


大灰狼剥开糖皮就塞兔子嘴里了:你不知道自己很甜吗?每天看到你,我就快蛀牙了,再吃糖可不行。


兔子转头着笑说:这么会说话你才是甜的。


大灰狼凑上去亲了一口兔子,看兔子呆呆的反应笑了:甜吗?


兔子缓缓的点头。


大灰狼用手扶着兔子的后脑勺再次亲了上去:甜就是好吃,好吃就多吃点。


6.


兔子拿着胡萝卜一边吃一边看小蚂蚁搬家。


大灰狼悄咪咪的过去一口咬掉兔子的半个萝卜,吃的津津有味,表情很是嘚瑟。


兔子用手戳了戳大灰狼:你不是不喜欢吃萝卜吗?挑食鬼?


大灰狼:之前不喜欢而已。


兔子:为什么?


大灰狼抬手敲了敲兔子的脑袋:笨兔子啊,这叫爱屋及乌。


兔子反应过来噌一下红了脸:哦,还要吗?


7.


兔子在草地上练字,一笔一划写得很认真,以至于大灰狼站旁边看了好久也没发觉。


大灰狼轻声说:写完了吗?


兔子像是给惊着了一样,迅速把纸张遮的严严实实:你,你什么时候来的?


大灰狼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:刚来


兔子随手卷起桌上的纸就跑:我要回去给胡萝卜浇水了。


大灰狼一把拉住兔子的手:嗯


他应下了,但是这攥着兔子的手,却没有松开的迹象。


大灰狼最近是越来越粘着兔子了,就没时间给他准备生日礼物了。兔子无奈的叹了口气:等会儿来找你。


大灰狼才撒开手,满意的点点头,看着兔子的背影消失了才挪到脚步。


大灰狼把兔子跑走时掉的那张纸捡起来,小心翼翼的叠好放回自己口袋,那上面是写得都是他啊。


8.


大灰狼生日哪天两只小动物相约去野餐。


兔子有些含羞掏出自己准备的礼物递给大灰狼,是一个小陶瓷杯,上面有只兔子和只狼。


兔子:本来想送你一副字的,又觉得你缺一个杯子,你喜欢吗?


大灰狼很开心,满眼欣喜的望着兔子:喜欢啊。


大灰狼见兔子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有些拘谨,便递给兔子一个胡萝卜:谢谢你给我过生日。我呢,是一个不太好亲近的人。


兔子:为什么?


大灰狼的观念在追媳妇面前脸面算不得什么:要不你亲一下试试吧?


兔子用手捂住嘴巴:不要


兔子有些难过,狗朋友说他狼,和兔子是不能在一起的。


9.


自从生日后就被兔子躲着大灰狼有些郁闷,打算出门转转,说不定就偶遇了呢?


大灰狼路过沼泽地隐约看到狐狸把谁堵在了角落,是狐狸又在欺负别的小动物了吧。


忽的听到熟悉的声音:狐狸先生,我不是有意不跟你打招呼的…我以为,以为你在睡觉…


狐狸哼笑一声:这么说是我的错了?


大灰狼大阔步走过去,弓着身子看狐狸,满脸写着“大爷我今天不高兴”:你,在干什么?


狐狸见到大灰狼瞬间怂了:在跟兔子友好的闲…闲聊。


大灰狼长手一捞把兔子搂在怀里:森林里的动物都知道,这只兔子是我罩着的,你不知道?


狐狸被大灰狼的眼神吓得后退几步:知道知道


大灰狼边安抚自己的小兔子,边用眼神威慑狐狸:那就滚蛋。


狐狸跑走后,兔子埋在大灰狼怀里闷闷的说:这下又要感谢你的救命之恩了。


大灰狼轻轻揉了揉兔子的脑袋:你语文成绩好吗?


兔子:还可以吧。


大灰狼:那就按照下一句来做吧。


兔子一脸茫然:什么意思?涌泉相报吗?


大灰狼俯身与兔子面目相对:是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。


兔子想有个能罩着自己的人也不错啊:好!



从开始到未来,大灰狼索求的,奢望保护的,不过也就是一只傻兔子罢了。


所幸,他终究是得到她了


┅┅┅┅┅┅☆分割线┅┅┅☆┅┅┅┅


【也不晓得这个算不算睡前故事昂


不管了,第一次码,肆肆家的小姑娘会喜欢的不


总jio得大灰狼和兔子搭配着实有些可爱吖!♡】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