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貳拾壹

今天出了一些不太好的事,肆肆是习惯情绪尽量自己消化的人,可以吐槽禁止传染

有个小姑娘呢不太乖巧且有些白莲了,给我惹了些麻烦事偏偏还不能怎么着她

老沈也瞒着,只有女朋友晓得出了什么事

晚上他还是知道了,很严肃的讲:你这样很没意思

我被他说的很委屈:我怎么了?哪儿惹着您了

他:之前我们怎么说的?有事一定要说,你一小姑娘逞什么强啊?知道跟你闺蜜说,对我就瞒着…说是怕我担心,到最后我还得谢谢你替我着想?

看得出这次他是真生气了,言语间满是失望,我也自知理亏只得低头:我没有…这都过去了,下次…

他丝毫不留情面:别下次了,您多有主见啊

为数不多的别扭,就是说不出口自己错了:能处理的事再找你不很矫情吗?这件事找了你,你能做什么?

他:你倒是挺会先入为主啊,放着我这么一大活人你不麻烦,去麻烦你闺蜜?她能做什么?说白了我就是一外人是吧?

这一句是很扎心了,忍一天的情绪瞬间释放,不受控制的哭了:就是外人,我也不敢麻烦您

他帮我擦眼泪,又絮絮叨叨的哄我:你怎么不明白啊,你又不是一个人,非逞强打算把我放哪儿啊?你不用装的很酷一个人面对,还有我啊。乖哈,我还生气等你哄呢…

最后画风又变的不正经了然后翻篇啧
好在吃了🍦

评论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