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贰拾贰

沈boi说:“吃的好,睡的饱,才好长高个”

我信了,讲真胖几斤他都得陪着!

在思索要什么水喝好的时候,沈boi凑过来:你想和哪个?

我:缤纷水果茶

他:你还想喝哪个?

我指着菜单上的几个给他推荐:这个奶茶敲棒!还有这个这个也挺好!

他看看我:贪心鬼啊你

我佯装听不懂:没有哈,给你安利一下而已

他:成,我要奶茶吧,等会儿分我一口就好了

然后…肆肆一个人独占了两杯水hhh

至于众多水里沈boi为什么独宠奶茶,

他说:我能看不出来你喜欢哪个?眼睛都冒光,你看我就这样。

这解释厉害了,原来肆肆看他的时候眼睛冒光,我眼睛里怕不是有手电筒[笑

评论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