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贰拾肆

又一次来到了时差大概一小时的岛国

这次的民宿敲好看!

刚下飞机下飞机沈boi说:这次你再乱跑迷路,就别怪我去宠物店买绳子了

这么说话就很气人,打算跟他讲道理:路痴不能有人权吗?

他:可以有,如果路痴不在路边哭鼻子的话

好吧,之前第一次来是纯意外而且真的吓人

这次肆肆是做了功课来的,很硬气的转身就走

我走出几步发现不太对,转身看某人一脸不屑的站在原地:…方向反了

我强装镇定:我知道啊…就是想…看看厕所在哪儿

他一脸“装,继续装,我都懂”的表情笑了笑,一手推行李箱一手牵着我的手腕:走吧,春花花幼儿园沈小傻

下意识怼他:你傻,你才姓沈

他笑出了鹅叫:我不姓沈hhh,以后姓肆,我全家就是傻的hhh

:……

这个人是真的有毒 ̄^ ̄゜

评论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