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二十叁

沈boi今天做了两件神奇的事

1.拿出来的那本旅游攻略

沈boi把本子拍在桌子上,我抬头就见他那个嘚瑟的表情,这个时候通常要夸他了

翻开本子,标题[春花花幼儿园暑期游]

下面一行,参与人员[沈老大和沈小傻]

我没忍住问他:沈老大?小傻是哪个?凭什么她要姓沈?

他笑嘻嘻的:我乐意她姓沈哦,小傻就得姓沈

:你怎么不姓肆啊?

他:嗯,我有想过倒插门

:…您还真是想的深远啊

他:这叫未雨绸缪

因为肆肆对那种去了只能看人头的景点避之不及,下面就是各种好玩或者舒服的去处,还有几家评价很高有趣的小店

[星号重点:这家店只能只能跟沈老大一起去!]
是家,很有氛围的清吧

[冰淇淋主推水果口味,禁止贪吃鬼多吃]
明令禁止我爱🍦了

[可远观可撸但是不能抱回家]
猫咖…不能抱回家的猫都是别人家的…

看完忽的发现这纸怎么这么粉嫩笑的不行,他在一旁静静的看,很不屑:你懂什么,这是爷们儿的sao气

2.emmm他威逼利诱肆肆学怼人
     这操作也是没谁了…

本来是因为一件小事闹脾气…结果变成一对一在线辅导

我怼不过他的结束语:毛毛虫的,你个狗屎屎!

之后一阵静默,他小声[很大声]对Taki说:你说你妈妈是不是傻的不行啊

他:脑子不行,骂人也不行,翻来覆去就那么几句,什么毛毛虫啊,沙雕啊,臭狗屎的,她怎么这么笨啊

我猫儿子Taki专注于他手里的小球球,没什么反应

他叹了口气:你也是只傻猫,果然儿子像妈比较多

这人怕不是戏多![咬牙J我还真不会emm骂人

靠算不算?滚算不算?沙雕算不算?
这不挺多啊!您没列完整好吗!

他缠着肆肆:我们来商量个事吧?

我还在气:您说

他:我教你怎么跟别人友好交流吧

我:不用,跟我交流的人都挺友好的

他:这项新技能,怼得过小三怼得过流氓,一对一授课,包教包会,而且免费!

我被这句专业级别的广告词惊着了,懵懵的

他很起劲:跟我说哈,你大爷的

我:你大爷

他十分嫌弃:你这样不行,说话这么软干嘛?

我:我平时就这么说的

他开始认真分析:“你大”这两个字逐渐重音,”爷的”渐轻,“大”和“爷”还有连一下的那种音

我真是无语了:大兄dei,您这么专业的嘛

这操作很..道德的沦丧,人性的泯灭,简直狗屎屎

到最后肆肆真的受不住了,拉住他比划着给我讲解的手:哥,我觉得我不用学

他不赞同:有人欺负你怎么办

我:不是还有你吗

沈boi思索了一下,很认真的点点头:也是哈

终于!翻篇了!

评论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