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肆拾贰

☁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☁︎ ☁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☁︎   ◦      ☁︎☽
     ◦◦  ◦           ◦◦    ◦   ☁︎      ◦◦      ◦    ◦  ☁︎
   ☁︎◦◦   ◦   ◦      ◦           ◦◦     ◦     ☁︎ 

沈糖糖说,

真喜欢一个人就不会让她受了委屈,

必定要倾其所有,给她全部的好,

所以,你要习惯这些,

我们还要一起走很远不是吗?

·

肆肆也想说,

我和你都是青涩的恋爱新生,

要在这场感情中认真练习,

岁月漫长,在磨合时逐渐深陷,

期待与你携手走过四季,直至华发时结业!

☁☁☁🐳🐳☁☁☁🐬🐬☁☁

[壹]
得,肆肆好惨一女的

深夜出轨强行被打断,沈糖糖从天而降,拿着我手机跟我女朋友说:可以挂电话了吗?她要去睡觉了

说完挂断转身对我讲:现在钻你被窝里睡觉,嘴巴闭严实了,明天再说

经验之谈他看不出是不是生气的时候就是很生气

[贰]
一大早被拉起来起早饭,我坐下怂兮兮递给他张纸,类似于检讨的话,他平静的看了眼:写给谁的啊这是

我:昨天她心情不好哭了都,我就陪她会儿..

他喝两口牛奶:然后你就跟我说睡觉了,偷摸的熬夜

我低着头没吱声

他:我家皮皮能耐了啊,坐下喝粥

之后就是一阵沉默,我受不了干坐着都不说话,紧张的手出汗,忐忑的吃完饭

我:那个我错了,真的

他摸我头,笑嘻嘻的:这招还挺好使,我做了今天的计划,我陪你一起玩啊

沈狗屎就爱套路我,一点也不真诚

所谓他的计划,首先给我的检讨信加个收件人,卑微肆肆在线求原谅

满足一下这位老gonggong的虚荣心

肆肆比较虚,要锻炼和他一起跑步,有把柄在他手里,他监督跑多狠都得受着

      [叁]

我俩都喜欢喝奶茶吃珍珠,沈糖糖说:外面的奶茶不行哪有自己做的好喝啊,又好玩

和他一起揉珍珠,熬糖浆,过程中有点小插曲但还很有趣

他真的很厉害一男孩子,有食谱食材就搞得出来好吃的,我跟他开玩笑:如果去荒野求生,我一定带着你,太赞了

沈糖糖:我可是很贵的,你带不起

我:可以先欠着啊

他拿带面粉的手捏我脸:我们简单处理,你卖身还吧

也不知沈糖糖脑子里装了些什么,脑回路清奇到我跟不上他的节奏

      [肆]

跟着沈主厨搞了奶茶,他忽的想起来之前买过的珍珠蛋糕,找来食谱想试试看

我呢厨房渣渣在旁边帮着递个东西,他做事的时候顺带损我

他:你把柜子,上面的糖拿下来,算了还是我来吧,忘了你够不着了

我:您最高成了吧

他:我不高啊,还没到190呢,也就比你这只小鸽子高二十厘米?

被怼的生无可恋,I他还在念叨:你说会不会是因为你在生长其他地方,所以不长个了..小时候你就该喝牛奶..

最后蛋糕做的很棒!黑糖奶盖配合红茶蛋糕胚,有着绵滑的奶酱,蛋糕的酥软,加上Q弹软糯的珍珠,简直绝妙的美味!

[伍]
晚上出门遛弯遇见闺蜜,对比一下就明白,拍照真的是技术活。

我给他看照片:同一双腿你一拍就成150,我家梦梦拍170?好意思吗沈叔叔

他:那怎么了,我拍的是女朋友,她拍的是闺蜜,这不一样

我:哪儿不一样啊
他拿着手机撇嘴:现在还是以后,我怎么着都不会嫌弃你啊

直男拍照技术的强行辩解,听着有点像情话,微微甜

印象中只有小阿澈和小阿冶给肆肆写过id,好爱两个可爱小姑娘的神仙字体惊喜总在无意中

评论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