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肆拾叁

我和沈boi的日常聊天,闭关之前最后一更,

沈boi今天很开心,不晓得你们看完会不会开心

午睡之后没找着沈糖糖,又看他刚买的鞋,忽的想逗逗他

P1~P3我套路没成功,反被威胁

他很喜欢鞋,并且为自己辩解说:

我们男的爱好就这么几样,游戏,鞋,车,极限运动是吧?
我也不能每天天为游戏花钱,每天买车玩吧,鞋这种东西经济实用,而且看着排的整整齐齐的这么多,会很满足!

我平时不化妆,但是会买化妆品,就是他说的粉啊口红的[捂脸],看到合适又喜欢的也不能放过对吧!

他也乐意我什么时候想起来用一下,会说因为化妆有点麻烦,不出门不到必要时刻不化嘛[doge]

P4~P5
他回来的路上忽的说这么一句,前面还有一段我没截图,话题太少儿不宜了[捂脸]

怀疑他是故意的,但是我没有证据!!

  对数字不敏感,他怕我记不住,都换了关于我的或者是我俩的数字

还是会拿着我手录指纹,虽然我不翻他手机,他说:你玩我手机的时候方面点

我想大概是为了让我放心吧,毕竟情侣之间的最基本的是信任

P6

这个夏天认识的漂亮小姐姐,面基之后更爱她!

被她一句“不止夏日限定,我们来日放长”撩的不行!

女孩子都是可可爱爱,香香软软的,不管你信不信,肆肆信!

⭐愿你们好!

评论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