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肆呐

嗜糖症患者

#今日二三事#肆拾肆

闲来无事的感慨


有位朋友L,找我扯了会儿,


他很明确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这个阶段应该做什么决定,规划从小到每个小时的任务大到未来的工作


同龄的人,这么看,自己还没完全长大,有些迷茫了,感觉自己很渺小甚至卑微


沈boi晚上完成了之前只作曲子还没填词的歌,


他说,和我一样年纪的时候就在坚定一个目标,并为之努力,最后实现的一瞬间,那种感觉可能会记一辈子。无论我做什么选择,他会站在我身边,陪我努力为之实现,这是两人份的快乐。


沈boi是个有规划原则性很强的人儿,


他做饭,单纯为了健康,烹饪的过程是专注于将食物的作用发挥完全,是享受的


他学钢琴是兴趣,作编曲写词唱歌都是为了自己开心,虽然是业余也会做到极致


他写的歌,和他的人一样,曲风静心温暖


和他视频成为第一个听demo的人儿时,我有些恍惚,眼前能浮现好久好久之后的模样,


我乖巧的坐在一旁,他穿着白色T恤,扬着嘴角,修长的手指跳跃在琴键上,深情的唱着歌,时不时的对着我眨眼,像只求夸奖的大型犬,而能看到这般景象的也只有我一人……


很喜欢很喜欢,他专注于做一件事的时候,就像认真和我一起在爱情中练习一样。


看他写的词,句句戳心


印象最深是这句


“爱他的一布一衫,莫名的想与盼,如此圆满”⭐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肆肆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